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群体竞赛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迎新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0 18:28:43 更新时间:2019/10/23 9:46:06
热血拼搏,无悔青春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迎新篮球赛
    “青春不散,热血激昂,篮球健将,尽显飞扬”。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提高我院篮球竞技水平,选拔校篮球队队员。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八届迎新篮球赛于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工部部长李长江同志、体育部副主任高建娜同志及各系部负责人。本次开幕式由李部长致开幕词,万院长宣布比赛开幕,体育部周冰青老师和张宝鑫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宣誓。
      本次比赛增设女生3V3篮球赛,男子组共分为两组,20多场比赛,是理工有史以来,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比赛场次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届,掀起了一阵校园篮球风,活跃校园文化建设。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同时,祝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越来越好。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