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党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时冰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7 19:53:55 更新时间:2019/10/7 19:54: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坚定自觉地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14时30分在8#108举行。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张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庄严雄壮的歌声中开始。

 

党支部张仝副书记在会议上宣读了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方案启动,希冀我部党员同志要以崇高理想投身学校的教育事业,以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以身作则打好“健康中国”的攻坚战。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建娜同志从支部建设、思想引导、做好新宣传、传播新风尚、激发正能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推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建设以点带面,蔚然成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