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优质课评选办法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6 9:05:23 更新时间:2019/11/21 8:29:11

根据我院《教师授课等级评定及管理办法》,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为学院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体育教学部结合自身实际,特制定本部门评选办法如下:


1、10月16日组建评选小组。


2、过关课已通过的专、兼职教师自愿报名参加,每人限报一项。


3、10月16日至18日公示报名教师名单。


4、10月22日参赛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5、10月29日下午1点45分在田径场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参赛教师自行组织学生,学生人数不少于30人。


6、评选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并公示,评分标准见附表。


7、公示无异议,将优质课教师名单上报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优质课评选小组

根据我院《教师授课等级评定及管理办法》,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为学院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优质课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体育教学部成立优质课评选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张 仝

副组长:高建娜

成 员:时冰龙、陈利娟、周冰青、李磊

附件体育教学部优质课评选办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