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我院武术队在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4 16:44:07 更新时间:2021/1/4 16:44:12
    2020年12月24日,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共86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赛。
    本次比赛,我院由体育教学部张仝副主任担任领队,范子义教师、周亚利教师担任教练员。我院代表队最终在省赛斩获:女子24式太极拳第一名(艺传系左雯雯);男子八法五步第一名(经贸系陈风骏);男子传统太极长器械第二名(建工系陈琦辉)、传统太极拳第五名(建工系陈琦辉);男子初级刀术第二名(建工系秦涵博)、传统少林拳第五名(建工系秦涵博);三路长拳第三名(建工系耿志成);初级长拳三路第八名(建工系程浩)。此外,周亚利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的校园体育文化,展示出了我院武术队的运动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武术参与氛围,促进了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同时彰显了我院对体育事业的重视与广大师生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宣传和影响。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