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年初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4 19:24:30 更新时间:2021/4/2 7:07:42

3月23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年初体育工作会议,我部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仝主任主持。

张主任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目的。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体育教学部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讲到:近期的教学工作,为4月中旬太极拳展演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及筹备4月下旬运动会的工作和排球赛的策划,接着又简单阐述了近期下阶段的教学工作:首先为教研活动做充分的计划以及对教研活动的内容作最后的总结,其次4月份检查本学期的听课情况每学期6次,教研室主任8次,由学生作督导员,接着会议中讲到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由学检进行卫生检查,要求做好卫生的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