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群体竞赛
我院田径队积极备战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22 20:27:32 更新时间:2021/3/22 20:48:10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2021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田径队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定于2021年4月30日至5月6日,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体育教学部陈利娟教师带领院田径队自上学期就开始进行长期系统的训练,随着比赛的临近,各专项集训有序高效开展,本学期自开学起近一个月的时间,为加强训练效果,尽力提高成绩,陈利娟教练组织我院田径队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进行训练,运动员们逐渐显现有素的训练成果。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个田径项目训练中,全力拼搏,不怕吃苦,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最后祝愿我院田径代表队在此次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