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7 19:59:38 更新时间:2021/4/27 21:37:37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按照我院党委关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具体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3点在7号教学楼104召开开展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范杰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其次,宣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学习形式、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最后,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高建娜做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重要讲话。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定会认真学习、永葆坚定信念、以奋斗精神开展各项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