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议主题:“体育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0 20:07:22 更新时间:2021/6/20 20:07:27
2021年6月18日,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议主题:“体育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会议由高建娜担任主讲。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高建娜主任着重从以下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1职称评审时间阶段
2职称申报条件
3评审条件
4科研方面
5教学质量/人事考评
等方面为全体体育教师进行思想指导梳理。
       本次活动不但让各教师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认识,也让各教师结合自身评审条件、科研教学方面明确了职业发展的主要努力方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