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30 15:24:30 更新时间:2022/3/29 20:28:00

为做好新时期高校发展党员工作,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10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体育教学部全体人员在高建娜主任的带领下在图书馆812组织学习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提出以下重要几点:

一、明确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二、提高党员质量,坚持标准、总量调控、严格程序和纪律。高校党委要严格按照规定,从政治思想、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党员具体标准。

三、关注重点群体,做好重点群体发展工作、重视低年级大学生发展工作。

四、切实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努力壮大积极分子队伍、重视启蒙引导、强化培养教育、主动对接信息化手段。

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压实院(系)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强化过程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好工作反思和总结。

通过学习指导意见制定适合本部门党员发展工作的实施办法,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发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