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4 9:31:36 更新时间:2021/11/4 9:31:41
      2021年11月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于图书馆812召开了由高建娜主任主持的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高主任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线上钉钉健康打卡的相关通报,并强调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其次,就对目前党史学习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并要求各体育教师加强日常的党史学习并认真记录每日学习的笔记。然后,汇报了学院即将举行的迎新篮球赛、足球赛和健美操比赛的准备情况。
      最后,体育教学部高主任就本部门迎接中期教学检查和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做简要汇总,围绕线上线下体育教学相结合的问题做出具体安排。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