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八佰》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6 15:20:37 更新时间:2021/11/16 15:20:44

    为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的日常生活,活跃体育教学部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1年11月16日中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图书馆812教室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八佰》,重温雄壮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抗日战争期间淞沪会战四行仓库保卫战真实事件,谢晋元奉命率四百余名官兵,对外号称“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四行仓库,以寡敌众,殊死搏斗四个昼夜,共打退日军数次围攻。这“八百壮士”勇敢、无私、伟大的所作所为感动着对岸华人,震撼着看戏的洋人,点燃着中国人的爱国之心。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先辈们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雄事迹,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我们应牢牢记住这些无名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把这种民族精神内化为我们的价值所在,把种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用努力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