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22 21:31:43 更新时间:2022/2/23 10:35:45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2月22日上午9点30分,体育教学部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仝主任主持召开。
       张仝主任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竞赛工作、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张仝指出,第一党建工作方面,她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深化作风建设,在工作中努力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服务意识,立德树人,体教结合,上好每一节课。第二教学工作方面,她明确了本学期教学任务按教研室划分,每个教研室做好自己的教学计划和各项教案,继续开展部门教学比赛,以赛促教,通过部门选拔参加学校教学比赛。第三竞赛工作方面,分为校内比赛和省级比赛,明确本学期校内比赛为太极拳,篮球,足球,健美操,以及田径运动会,省级比赛要制定好训练计划和方案,争取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第四科研工作方面,她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在科研方面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要力争高度。
       最后,时冰龙老师强调教师要以课堂教学为中心,以常规细节化、教学常态化为重点,努力提升自身的教研水平,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良好开端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