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16 9:36:41 更新时间:2022/3/29 20:18:02
       2022年3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于图书馆812召开“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全体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体育教学部专职教师王建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接着体育教学部主任张仝指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切实推动我院体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体育教学部教师都一致表示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让人振奋。将珍惜国家政策带来的利好,在奋斗中释放工作激情,在岗位上展现责任担当。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