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例行召开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4 10:22:38 更新时间:2022/3/24 10:22:44

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提升疫情防范意识,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3月22日14时体育教学部在图书馆812教室例行召开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仝副主任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高建娜副主任宣读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时通知校外兼职教师本周停课并做好所授课程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督促并落实教师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工作,及时关注并回复学院疫情相关信息。

教学秘书时冰龙要求大家严格执行《进一步做好教师课堂疫情的防控的通知》文件内容,课堂教学中师生均需戴口罩,课前严格点名,及时将未到学生名单上报至所在学院。本部门教师若有被流调、黄码等情况应立即停课并及时上报。其次,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落实听课制度》,对听课人员、听课次数、听课要求作了重点强调。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拟定于3月29日进行初赛选拔,届时参加学院比赛,督促各位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备战此次教学竞赛。另外,受疫情影响我院第二届“舞+style”啦啦操健美操舞大赛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各参赛队伍以参赛项目为单位,按要求制作视频并上传。

最后,张仝副主任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部门教师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课堂教学防护工作,严格遵守特殊时期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