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4 10:42:39 更新时间:2022/3/29 20:15:35

      2022年3月2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图书馆812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仝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书记宣读了《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传达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
      最后,张书记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能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升专业能力:要紧扣发展需要,找准问题、找到差距,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