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迎新篮球赛”女篮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11 13:50:46 更新时间:2022/3/11 13:50:52
       二月仲春,是追梦的季节,于我校篮球场进行了第十一届“迎新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就此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来自各个学院,共有六支女篮队伍参加。比赛一开始,各个院系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女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团队协作精神,表现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团体凝聚力及进取向上的风貌,而场下啦啦队及球迷们呐喊助威的欢呼声,使整个学院显现出勃勃生机的活力。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各院系球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