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16 15:52:53 更新时间:2022/3/29 20:17:07

3月16日下午1点,体育教学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体育教学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仝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仝传达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体育教学部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张仝在动员大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河南省委立足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打造现代化河南建设所需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途径。所有党员干部应该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组织引领,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体育教学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少数关键”的作用,成立体育教学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躬身入局、担当尽责,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协调,将活动的开展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担当使命责任,锤炼作风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锻炼过硬作风。坚持对标中央、省、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抓落实上找差距,在“立德树人”上找差距,在服务师生上找差距。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查改问题中实现作风转变。所有党员干部应该强能力、争先进、转作风、重实干、争一流,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体育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