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6 11:37:23 更新时间:2022/4/26 11:38:14
       体育教学部于2022年4月19日在图书馆812会议室开展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张仝副主任指出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高等教育工作者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精神的主线涵盖了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精密仪器、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碳达峰及碳中和、绿色产业、智慧农业、医学医药、生命科学、量子科学都是决胜于未来的关键技术创新领域,我们要在技术创新上解决卡脖子问题,就需要培养出大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全体教师认识到中国加快发展的关键在于党的正确领导,民族全面振兴的关键在于人才教育。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