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健美操团队备战校级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14 20:01:14 更新时间:2022/4/14 20:01:19
       为积极响应我校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提高体育教学部教师教学能力,体育教学部于2022年4月11日下午4点举行体育教学部备战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范杰老师作为第一位试讲教师,试讲主题“一起向未来”。其课程内容紧密联系北京冬奥会,将冬奥精神与健美操课程融合在一起。范杰老师课程设计合理,课程内容丰富。在教学过程中活运用音乐、舞蹈等创新形式,给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健美操课程表演,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第二位是张雪老师,试讲课程为健美操,讲课内容为“一起向未来”中的“Fly to sky”的组合一动作。本套动作内容有着“天下大同,合而为一”的美好理念。张雪老师通过步伐、手臂比做天空中的雪花,充满了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通过语言及肢体动作完整的展示了本堂健美操课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美操课程。然后是张仝主任,张主任讲课内容为“一起向未来”的第二个组合动作,张主任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顽强拼搏,不断奋斗的昂扬精神融合到本套动作当中去,在表现健美操课程美的同时,与短道速滑的动作融合在一起,使课堂内容得到了升华,为其他教师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印象深刻的健美操课程。
       最后,体育教学部张仝主任对本次备战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总结,为每一位参赛老师提出了相应建议。同时,其他各位老师通过观看三位教师的试讲课程,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并通过向三位参赛老师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