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4 10:28:55 更新时间:2022/5/4 10:29:00
       2022年5月3日下午3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张仝主任主持,首先张主任传达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学生6月4日离校,且5月23日考查课结课并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对于大三学生要出去实习的情况,张主任强调,要对大三学生提前进行体测,没有体育课的学生安排课下体测,要求每位教师要尽职尽责完成体测任务。
其次,由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主任,向大家介绍线上太极拳比赛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在疫情肆虐的形势下,为了活跃学生的身心,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次线上太极拳比赛有个人赛和团体赛组成,裁判要根据学生提交的比赛视频,进行打分,并确定比赛名次。
      会议最后,张主任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且每位教师也做好了应对各项工作的准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