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7 15:44:48 更新时间:2022/5/17 15:45:17
       2022年5月17日下午2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张仝主任主持,首先时冰龙秘书传达了学院的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体育实践课随堂考试在15周要全部结束,全校学生的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在5月31号全部考完,各教师要做好全校公共课监考的准备。针对目前疫情严峻形势,部分学生居家隔离的考试方式要视具体项目而定,每位教师要认真负起责任,严格完成期末考试教学工作。临近期末,时秘书强调对本学期的教学材料要在考试周结束后进行提前准备,包括教案、大纲、计划、学生的成绩单以及听课记录等的完善。为了更好的迎接下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时秘书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分配做好充足准备。
       其次,由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主任,向大家介绍本次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对已测学生的体质测试数据要做好保存归档,以便下学期数据上传。
       会议最后,张主任对接下来的教学考试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并且每位教师也做好了应对各项工作的准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