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对校园疫情防控进行巡查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3 17:46:07 更新时间:2022/5/23 17:46:14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22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安排7名党员教师组成党员先锋队,在党支部书记张仝的带领下,对校园疫情防控进行巡查。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成员在图书馆前召开动员大会。会上,张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作为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周末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作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成员们深入学校大门口、餐厅、围墙、宿舍楼、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纠正校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师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及时回应师生关切问题。

在巡查过程中,共发现两处隐患:

一是学校南边封闭校门被扒开,封闭使用铁皮出现掰弯损坏。已将情况汇报后勤处。

二是开物路上红色宣传标志脱落,已将脱落标志收回,并移交后勤处。

大家一切行动听指挥,守时守岗守责,齐心协力,在学校战“疫”前沿,广泛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先锋表率,以党员模范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闪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力量,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定会迎来校园战“疫”的胜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