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启动仪式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6 9:32:28 更新时间:2022/9/26 9:32:34
    按照我院党委关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具体要求。2022年9月24日上午八点半,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启动仪式,并成立了学习小组。按照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本次集体学习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仝领学,并对所学内容展开讲述。
  通过本次学习,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不仅重温了建党初期的艰辛历史、领略了当初老一辈革命者的峥嵘岁月,还深刻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正确的姿态,一往无前、永不放弃、戒骄戒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