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6 9:38:38 更新时间:2022/9/26 9:38:50
      2022年9月24日上午九点体育教学部于图书馆812开展部门会议,会议主题围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排、体育竞赛安排、新教师教学问题以及相关安全工作展开。本次会议由高建娜副主任主持。
      会上樊向前老师针对体质测试开展时间、项目所需器材及器材的借还、学生体测数据的电子版格式进行了部署。时冰龙秘书总结提出了新进教师在上课过程存在的一些教学问题和教学建议,帮助提高新进老师教学能力与水平。
      高主任最后做出总结发言,首先强调了教学、体测工作中学生的安全问题,提醒各位体育部老师要做好学生运动损伤的预防工作,注意教学器材、场地安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安全措施要到位。另又强调了学生体测成绩数据的真实性。最后提出了体育部各教研室要积极配合,做好学生体育竞赛与体测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