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 11:23:55 更新时间:2022/9/1 11:24:00
    2022年8月24日上午10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由体育教学部教学秘书时冰龙老师,安排各项教学任务,根据本学期的实际上课情况制定各项目的教学大纲、计划以及教案。并对上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完善,整理并提交教学材料。
    其次,由体育教学部张仝主任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部署,张主任表示,本学期要开展运动会、足球、篮球、健美操比赛,各项目负责教师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比赛方案。并做好体质测试工作的相关准备,由第三教研室负责。
    最后,张主任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每个人都要调整好状态,积极完成学院、部门各项工作,要做好自我素质的提高,提高科研工作能力,为郑州理工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价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