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副校长仝克勤和教务处处长李庆标深入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 11:49:43 更新时间:2022/9/1 11:50:32
为全面了解体育教学部开学各方面的准备情况,9月1日上午,副校长仝克勤和教务处处长李庆标深入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指导,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仝、高建娜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仝分别从体育教学部开学初期教学准备工作、教学任务分配、师资队伍建设、校内体育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场地器材问题和存在困难等方面以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向仝校长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仝校长对体育教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摆正体育在学校工作中的位置,强调了体育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其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体育管理;二是开学初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器材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维修。三是在学校发展不断壮大的情况下,出现体育场地不足的现象,应多开辟体育活动场所。四是加强备课力度,为新学期上课做好准备;五是要深入推进校内体育赛事计划,开展好群众体育活动,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推动校内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师生全体健身氛围。
最后,仝校长还对体育教学部各个教研室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