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9 13:45:42 更新时间:2022/9/9 13:46:37

20229月9日,每周例行教学会议在图书馆八楼812室照常举行,会议由张仝副主任主持召开,参会人员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

会议主要有以下五项内容:1向新同事介绍体育教学部各部门职能。2热烈欢迎五位新同事加入体育教学部。3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所需注意的细节以及课堂常规。4拟定张德友、李鹏辉两位老师为新加入五位新同事的太极拳指导老师,为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做好充分的准备。5借还器材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


新学期、新气象,当然也有新的压力,体育教学部全体同仁斗志昂扬,以最新的形象来上好每节课,克服每个困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