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志愿者老师化身“送餐大白”为学生服务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0:28 更新时间:2022/11/24 19:24: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突袭,让整个校园陷入了静默管理阶段。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的健康平安,11月9日凌晨体育教学部在校老师在张仝主任的带领下不惧困难,奋勇向前,冲在“疫”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疫情之下,为了保障学生们的一日三餐,老师们化身“送餐大白”,不辞辛苦的徒手搬运我们所需的物资,每一步走过的台阶,每一件被汗水浸湿的防护服。尤其是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老师在手指骨折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为学生送餐,彰显出我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


在这场战“疫”中,体育教学部志愿服务者用爱校之情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成为一块守护郑州理工校园坚实的安全屏障。他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体育精神终将点亮抗“疫”胜利的黎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