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4/8 12:55:10 更新时间:2023/4/8 12:55:16
      2023年4月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高建娜主持。
      会议上,教学秘书时冰龙老师对本月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第一教研室主任陈利娟老师就运动会的裁判工作进行部署;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老师对体质测试的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建娜主任对会议作总结。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对运动会前期所做的工作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其次对本月的教学工作、体育活动、学生安全教育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对体育专项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