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颁奖仪式如期进行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4/13 18:52:41 更新时间:2023/4/13 18:52:45
       4月11日下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冠军争夺赛、颁奖仪式如期进行。
      下午4点20分,备受关注的冠军争夺赛在篮球场上拉开了帷幕,冠军将在建筑工程学院与经贸管理学院之间诞生。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尽显出活力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夺得了冠军头衔。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顺利开始,高建娜主任、宋广义院长、体育教学部教学秘书时冰龙、第一教研室主任陈利娟、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五年制专科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徐达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展示青春风采,传承篮球精神。迎新篮球赛是我校体育系列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牢牢把握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要领,引领青年学生进行体育运动锻炼。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各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理工青年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