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4/22 20:07:36 更新时间:2023/4/23 12:44:35

4月21日上午,为保证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运动会组委会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运动会协调会,校长张久铭、副校长仝克勤、体育教学部主任高建娜以及组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仝克勤主持。会上,高建娜主任就运动会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各工作组就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副校长仝克勤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以下3点要求:1、各部门的准备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必须全力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2、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到无特殊情况不请假;3、在运动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配合,以保障运动会取得圆满完成。


最后,校长张久铭做重要讲话:1、运动会是提现我校师生纪律性、组织性的重要途径,是展现我校师生优良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各部门必须对运动会加强认识、提高重视程度;2、安全竞赛,安全意识要贯彻始终,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3、对运动会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要做好表彰,表扬运动员敢于争先、勇创佳绩的体育精神!


运动会是学校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是对全校师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各部门、二级学院在运动会的具体分工,提高协同能力,要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运动会进程,使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

 

 

文/体育教学部 陈少杰

图/体育教学部 李宗营

审核/ 高建娜

编辑/体育教学部 范杰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