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评估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4/20 20:45:17 更新时间:2023/4/20 20:45:23

       4月19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党委副书记、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顾问刘纯献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第一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学校体育工作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张久铭、副校长高建炳、副校长仝克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教学部主任及体育课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仝克勤主持。

       汇报会上,白玉柱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玉柱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持续深化体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重点,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久铭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然后从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积极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全面开展群体活动与竞赛、加大科研力度、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八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现场查验了评估材料,实地查看了我校田径场、篮球场、形体室、体质测试中心。
       在反馈会上,刘纯献指出,本次活动按照省教育厅安排部署,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验材料、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各高校体育工作组织实施等情况进行现场评价。通过了解可以感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体育工作也是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为此次评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刘纯献还就今后学校体育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久铭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注重规范、凝练特色,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