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通知公告
第三届“舞+Style”啦啦操、健身操及流行舞系列大赛比赛通知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7 14:14:12 更新时间:2023/5/17 14:14:2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倡导和建设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化活动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将举办第三届“舞+Style”啦啦操、健身操及流行舞系列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本次大赛本着“继承传统,立足创新”的原则完成各种不同类型的操化动作及舞蹈编排,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相互协作的能力,提高学生之间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增进学生之间的信任感,锻炼其服从能力及坚强的毅力。

二、比赛主题

歌舞绽芳华,奋进新时代

三、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学生处、校团委

四、报名时间、比赛时间及地点

1.报名阶段: 515-- 525日,报名表(见附件1)和参赛运动员保险证明(见附件2)于5月25日前交于体育教学部第三教研室张雪老师(电话:17344895702),报名表一经提交提交,不得修改。

2.比赛时间: 6月6日下午16:00,各队代表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3.比赛地点田径场主席台前

五、参赛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五年制专科学院

六、奖项设置

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团体优秀奖3名、最佳运动员10名

七、竞赛项目

啦啦操、健身操、有氧舞蹈及流行舞(爵士、拉丁舞、街舞)

八、参赛办法

1.参赛队伍: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组队,各单位至少2队;

2.参赛人数:每个参赛队伍人数为6-12人,男女不限;

3.竞赛时间:规定套路或自编的成套时间限制2-5分钟;

4.服装道具:服装样式不限,禁止佩戴危险饰品,化妆适度;服装、发型、饰物要与音乐风格和表演风格协调吻合;可根据自编动作需要使用道具(道具必须安全);

5.音乐:音乐要求节奏清晰明快、热情、动感、奔放、兴奋、具有震撼力。

九、评分细则(见附件3)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证明

附件3.评分细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