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党群工作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宝丰参观学习分享会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9 17:35:06 更新时间:2023/5/19 17:35:12
        
       5月17日上午8点20分,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举行“赴宝丰参观学习分享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建娜主持。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同志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传承红色基因和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16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建娜(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赴宝丰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高建娜给大家分享此次实地参观的(感受和心得),她指出,宝丰红色革命文化,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通过参观中野司令部旧址,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赤诚爱国之心,对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新的秉性和党性所触动;在马街书会民俗文化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学习,使全体教师在心灵上接受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一次净化。与会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