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体育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9 20:12:40 更新时间:2023/5/19 20:12:45
       5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812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高建娜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时冰龙老师围绕期中教学检查、夏季上课注意事项以及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安排。高建娜主任对以下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教学方面:1.教学材料要规范填写,备课要充分,2、维持好教学秩序,课堂上要严格考勤,严把出勤情况,按时上下课。二、安全方面:1.加强课堂安全教育,严密组织课堂教学,课前了解学生、场地器材基本情况  2.谨防电信诈骗,下载国家反诈app。一定要做到不贪心,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从思想上树立防诈骗意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