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
来源:体育教学部 发布人:范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4 20:27:15 更新时间:2023/5/24 20:27:24
       为提升我部门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素养,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15日至23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了优质课评选活动,评选小组由体育教学部主任高建娜、教学秘书时冰龙、第一教研室主任陈利娟、第三教研室主任樊向前及部分教师组成。
       本次优质课评比共有3名老师参加。活动中,老师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合理地利用场地、器材,以优雅大方的教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标准的技术展示,熟练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将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课堂,彰显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素养和个人魅力。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方法,同时也为参赛教师和听课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各位老师在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中相互观摩学习,相互探讨交流,在教学上相互促进,相互成长,有效促进了我部门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